立即下载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2023-01-20 11:37:31 字号: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微信图片_20230117194120.jpg

本网讯 1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听取2023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珠晖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人选公示情况汇报和关于增补政协珠晖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的报告。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完善会议议程、工作报告。要扩大表彰范围,确保受表彰企业具有典型性、激励性。各乡镇街道、职能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多提意见,及时提供相关资料。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