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冶金街道:代表积极献爱心,传递温暖迎新春
2023-01-19 15:44:03 字号:

冶金街道:代表积极献爱心,传递温暖迎新春

本网讯 又是一年新春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冶金街道人大代表积极献力,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辖区30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资和新年祝福。

微信截图_20230118154617.jpg

此次慰问对象均为辖区内伤残、孤寡等特殊家庭,代表们在与群众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切实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保持积极心态,同时叮嘱大家在岁末年初之际,更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人大代表谢芳表示,为大家送上的虽然只是基础生活物资,传递的却是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之情,同时也巩固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今年以来,冶金街道人大代表通过珠晖区“联系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共计帮扶群众128人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28件,落实帮扶资金达3万余元。下一步,街道将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积极发动邻里互助、志愿者和社会力量,帮助特殊群体解决生活难题,营造良好民生氛围。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