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23-01-20 11:37:40 字号:

全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本网讯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1月19日上午,全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燃气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并就2022年度全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度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姚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决的态度、坚决的行动,集中力量整治燃气安全领域突出问题;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严格落实燃气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整改,对燃气企业和用气单位持续开展全面检查。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有力的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严格落实责任机制。

微信图片_20230119144155.jpg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