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广东路街道:"述"出时代新使命,"干"出人大新样子
2023-01-20 11:37:53 字号:

广东路街道:"述"出时代新使命,"干"出人大新样子

本网讯 近日,广东路街道人大工委采取"代表述职+选民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让述职评议触及灵魂、直抵心田、见真见效。"从当选人大代表以来,我积极服务区中心工作,数十次捐献防疫物资抗疫,开展防溺水巡查及安全生产敲门行动,....."湖南好人、区人大代表王子韩说。"一年来,我帮助选区居民解决下水道堵塞问题,对珠晖区730名环卫工人送了一次爱心午餐,为450名困难学生发放一对一助学款50万余元......"中国好人、区人大代表邹肇睿说。6名述职代表逐一登台亮相,用新媒体图文并茂地讲成绩、谈思路,台下选民参加评议,现场氛围热烈。

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22年广东路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对代表述职进行了一一点评,重点带领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共同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叮嘱代表们要不断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服务发展大局,扩大示范带动效应,积极建言献计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牢记新时代新使命,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事,为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新气象贡献代表力量!

94bdfdf008fe8dc000025fc5c1481ae.pn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管海娥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