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2023-01-20 11:37:29 字号:

区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带队到退休老干部家中和东阳渡街道金松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退休老干部王荣发、符方南家中,肖高德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困难需求等,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区纪委监委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区纪委监委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和支持区纪委监委工作。

“这段时间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金松村脱贫户陈辉生和李同兵、李同球两兄弟家中,肖高德同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医疗保障和子女就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肖高德还叮嘱随行的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街道、村干部要主动关心老干部和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尽心竭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