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省“两会”、春运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2023-01-19 15:43:53 字号:

珠晖公安分局召开省“两会”、春运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本网讯 1月11日下午三时,珠晖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2023年省“两会”、春运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议。区信访局、区军退局相关领导以及分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派出所主管副所长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省“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并明确了责任分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各单位、各派出所对本部门、本辖区近期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 思想,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省“两会”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有序推进。要紧盯重点问题。密切关注重点问题以及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的动态,及时收集掌握情报信息,持续推进风险排查整治,做好防范化解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进一步强化联动协作,落实工作责任。

来源:珠晖公安分局

作者:珠晖公安分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