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粤汉街道召开巡察整改督查评估会议
2023-01-20 11:38:11 字号:

粤汉街道召开巡察整改督查评估会议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粤汉街道召开巡察整改督查评估会议,区委巡察整改督查评估小组成员和粤汉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673584907612.jpg

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一是粤汉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街道向区委巡察整改督查评估小组汇报了街道党工委和所辖社区党组织的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二是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对街道纪检工作和巡察整改进展情况作点评;三是区委巡察整改督查评估小组组长从理论学习、财务管理、建章立制三个方面提出下一步的整改要求;四是开展巡察整改满意度测评;五是到安居里社区和向荣里社区实地查看民生实事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区委巡察整改督查评估小组深刻感受到2022年粤汉街道人居环境巨大的改善,高度评价了街道的巡察整改工作,希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落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实效;着力“四个结合”,健全长效机制等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欧阳厚坤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