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妇联到冶金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查暨慰问困难妇女活动
2023-01-20 11:39:04 字号:

区妇联到冶金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查暨慰问困难妇女活动

本网讯 “你们年货置办齐了没,儿女们会在家过年吗”“身体状况还好不”……一句句亲切地问候,温暖到了困难妇女们的心坎里。

春节将至,为提升冶金辖区贫困妇女的生活质量,真正把关心妇女落到实处,营造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2日,区妇联到冶金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走基层慰问活动。

53f2e4c4a3a86146f4d3c41c5eadf01.jpg

活动中,区妇联代表对冶金街道3名贫困妇女进行了集中慰问和走访,亲切的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存在困难等情况,并鼓励她们微笑面对生活,乐观面对困难,并为她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

“现在党的政策太好了,出台了优惠政策社区也会及时反馈给我们家,惦记着我们家庭困难,太感谢党和政府关心,感谢妇联组织的关心了”,一位困难妇女有感而发。

此次慰问活动,区妇联以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妇女,温暖了民心,凝聚了人心。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