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3-01-20 11:38:16 字号:

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精神,研判分析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对燃气安全、户外广告、环卫作业、冰冻雨雪天气防护、户外游乐设施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和多发期,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全局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切实把城市管理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全面。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去,不折不扣地完成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排查,明确重点。各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排查要做到全面具体,无死角、无盲区;严格措施,注重整改。要严格实行安全生产“一把手负总责,分管具体抓,专职人员抓具体”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分工,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织密织牢安全生产工作网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安全问题,要明确专人限时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取得扎实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113164653.jpg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