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述职述廉交答卷 踔厉奋发谱新篇
2023-02-03 14:52:36 字号:

述职述廉交答卷  踔厉奋发谱新篇

1.jpg

本网讯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规划。1月18日,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邓雪出席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决战60日”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及集体的通报》。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述职述廉,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2023年部门工作目标。

邓雪对各部门干警过去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旗帜鲜明,迅速掀起理论研讨的蓬勃热潮。要崇尚学习,迅速掀起增长才干的实践热潮。要提升标杆,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竞赛热潮。要严明纪律,迅速掀起强化作风的建设热潮。

最后,全院干警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区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