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斌率队督导广东路街道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3-02-03 14:52:41 字号:

张斌率队督导广东路街道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本网讯  春节将至,为督促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切实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1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带队到辖区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张斌一行深入辖区内的雁东市场、衡阳商业城、维也纳酒店、东风支路加油站等重点场所进行巡查,详细了解各单位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

张斌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要加强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巡查力度及频次,发现隐患及时跟进整改;要督促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救援“五个到位”,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唐文娟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