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2023-01-20 11:40:05 字号: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微信图片_20230103161216.jpg

本网讯 1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两会会议精神。听取全区新冠感染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印发《珠晖区农村集体“三资”标准化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关于印发《珠晖区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做好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落实好国家“乙类乙管”各项部署要求,做到宣传好,引导群众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想方设法提升新冠感染防控工作能力,最大可能降重症、防病亡。各医疗机构要准备好相关医疗物资;要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积极动员未接种老年人接种疫苗;要创新防控措施,用好“药品共享”平台让群众感受到温暖;要提高救治水平,逐步改善医疗设施装备,加强医护人员培训。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农村集体“三资”标准化管理和农村集体经济合同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不好,农村集体经济合同存在问题就会导致国有资产流失,损害农民切身利益。要认真执行,抓好管理重点工作,按照清底子、纠正和改正错误、完善制度创新工作方法来实现目标。要强化保障,抓好落实。要加强领导,各乡镇街道一把手要亲自抓;要加强监督,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审计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要创新方法,探索路径,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处置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