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粤汉街道:强化安全检查,守护平安校园
2023-03-15 14:28:52 字号:

粤汉街道:强化安全检查,守护平安校园

本网讯 校园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大如天。为进一步加强机场社区辖区学校内部安全生产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范能力,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近日,粤汉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机场社区凯杰小学、奥科幼儿园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及食品安全大督查。

1676515298733.jpg

在现场,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项安全保卫制度是否落实到位、视频监控设备是否正常,尤其对消防设施、电线电器设备等重点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学校食品采购、食品烹饪加工、食堂厨灶、食品留样的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学校食品原材料采购、贮存、加工制作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进出校园实名登记工作,加强对进入校园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学校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安全日常巡查,确保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隐患,切实抓好各环节的安全工作。

下一步,机场社区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力度,对辖区内各行业采取定期、不定期督查的方式,强化责任意识,筑牢辖区安全网。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