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二月春风似剪刀 名师巧裁促成长——珠晖区开展青年教师专题培训活动
2023-03-15 14:26:40 字号:

二月春风似剪刀 名师巧裁促成长——珠晖区开展青年教师专题培训活动

本网讯 2月25日上午,珠晖区在衡阳师院附属小学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青年教师专题培训活动,全区近300名90后教师一起聆听了湖南省知名教师——长沙市怡雅中学谭嘉慧主讲的《青年教师的成长与突围》专题讲座。

谭嘉慧以自己的成长为例,分享了教学生涯中的点滴故事。她讲述了自己从一位没有任何教学经验的新教师,通过学习、赛课、总结、反思、自省,一步步成长为具有独特、成熟教学风格的湖南省“教学能手”、长沙市“卓越教师”的成长历程。生动鲜活的个人成长故事、精炼实用的学习经验,赢得了在场老师的高度认可。

讲座结束后,谭老师与现场老师互动,耐心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分享自己教育教学中的点滴经验。在座的教师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谭老师学习,保持初心,像培养学生一样培养自己,让自己每天都有收获,让自己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珠晖区教育局

作者:张擎旗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