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举行“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
2023-03-15 14:26:57 字号:

珠晖区举行“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

本网讯 2月26日,珠晖区举行“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肖高德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刘敏主持。

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妇联联合组织全区“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活动,目的是让领导干部家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作为领导干部配偶要充分认识家庭助廉的重要性,筑牢家庭“防火墙”,为奋力谱写珠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共建山清水秀的“清廉珠晖”贡献家庭力量。

会上宣读了《珠晖区“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书》,观看了《铁纪护航—家风篇》警示教育片和《清廉,让珠晖熠熠生辉》清廉专题片,4名配偶代表作了弘扬廉洁家风、开展家庭助廉体会发言,并向配偶代表和与会人员赠送《严以治家》等廉政书籍。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珠晖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