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广东路街道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3-15 14:26:29 字号:

广东路街道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2月17日下午,广东路街道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与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街道九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斌报告了街道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街道班子作对照检查,明确了今后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对照工作实际,聚焦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入细致,相互批评诚恳真挚,并提出详细具体的整改措施,切实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党工委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张斌作总结发言,街道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贯彻落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列出清单、逐一销号,精细措施、精准整改,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他强调:一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对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的学习。二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大局意识和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将“一社一品”结合到街道各项工作中,积极挖掘“党建+”新模式,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建设和街道高质量发展,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三要在守牢廉洁底线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带头正风肃纪,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从严管党治党,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成效向区委和全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洪佳琪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