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赴木材加工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023-03-15 14:29:00 字号:

区领导赴木材加工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本网讯 2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姚玮深入木材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一线,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进一步强化工作推进措施,靠前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攻克重点难点,尽快完成园区道路硬化、水电管网铺设等工作,早日达到交付使用条件,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随后,姚玮听取了项目招商情况的详细汇报,据了解,木材加工产业园正与多个公司进行对接洽谈,积极引进企业入驻。姚玮提出,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全力为入驻企业服好务,充分利用相关优惠政策,支持企业落地生根、做大做强,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区城乡投将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力争早日完成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为珠晖高质量发展添势赋能。

来源:区城乡投

作者:龙栎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