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茶山坳镇开展应急救援队伍培训
2023-03-15 14:29:08 字号:

茶山坳镇开展应急救援队伍培训

本网讯 为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2月22日上午,茶山坳镇开展了应急救援队伍培训。

此次培训以室内理论培训与室外技能培训相结合,培训内容紧紧围绕提升应急救援技这一主题,涵盖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知识,以及在突发紧急情况下的安全注意事项、紧急疏散应对等。

在室外培训现场,从应急队伍快速集结到紧急抢险救援,各个环节分工有序、密切合作,参训队员把演练当实战,熟练掌握高压水泵、油锯、风力灭火机等工具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提升了综合应急救援队伍综合素质和扑救能力,圆满地完成了演练任务。

下一步,茶山坳镇还将持续开展安全宣传咨询、安全警示教育、实战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切实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222.jpg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