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院长上党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15 14:28:04 字号:

院长上党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222155824.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带领全院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近日,珠晖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雪以《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法院工作新篇章》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警参加学习。

课上,邓雪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重大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提出以法治力量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一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淬炼理想信念之魂;二要擦亮人民至上底色,积蓄司法为民之力;三要深化社会综合治理,把握忠实履职之要;四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铁纪担当之军。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凝聚起严格公正司法、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强大力量。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