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携手化解社区矛盾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2023-03-15 14:27:46 字号:

携手化解社区矛盾  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1.jpg

本网讯 近日,珠晖区人民法院和东法庭携手湖北路社区,成功调解小区业主与物业间的纠纷,将矛盾化解在源头。

和东人民法庭负责人易珈羽应湖北路社区邀请参与某小区物业联席会议。会前,认真听取了小区业主反映小区存在的公共区域改建、监控设备安装费用明细不公开等问题。会议中,易珈羽就小区目前存在的问题,从《民法典》《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指导规则》《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角度,为出席会议的业主们进行解答。最后,在区住建局、和东人民法庭、社区三方共同努力下,该小区业主代表、业主委员会、物业达成了一致处理意见。

人民法庭处在化解矛盾纠纷第一线,近年来,和东人民法庭主动延伸司法职能,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切实发挥人民法庭近距离服务群众的优势,用一桩桩小事的解决取信于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易珈羽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