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广东路街道召开“星级商圈”打造工作意见征集座谈会
2023-03-15 14:27:51 字号:

广东路街道召开“星级商圈”打造工作意见征集座谈会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奋斗目标。2月24日,广东路街道召开“星级商圈”打造工作意见征集座谈会,与辖区内商圈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共谋“星级商圈”打造新发展。

座谈会上,雁东市场、衡州大市场、华正商业城、太平洋市场、天力市场、江东综合市场、湘江宾馆等企业负责人围绕“星级商圈”发展和各自在珠晖区发展遇到的问题及有关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围绕进一步打造“星级商圈”,街道负责人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采用“线上+线下”双结合,抓住目标客户群,优化消费体验环境。为“星级商圈”评选文明之星、微笑之星、诚信之星、整洁之星、平安之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消费提质扩容,商圈优化升级,加强消费与文化的融合,统筹利用好政府政策支持。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唐磊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