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2023-02-07 16:09:33 字号:

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

微信图片_20230202154247.jpg

本网讯 2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4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传达贯彻省、市纪委全会精神,2023年衡阳市持续“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听取全区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区人大党组情况汇报、五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和坚持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出台落实“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的实施办法,开展双争、双招、双引专项活动。

会议指出,要充分肯定教育工作成绩,提升抓好珠晖教育的自信,珠晖教育有特色、有成果、有口碑。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抓好教育的共识,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化教育是基础工程、民生大事、地方形象的共识。要攻坚克难,抓实教育的重点工作,要硬件提档,优化教育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队伍提振,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要教学提质,深化课改、教改、考改;要学生培优,引导学生全面发展。要想方设法,提升尊师重教氛围,加强政策落实,增加经费投入,引导社会捐资助学。

会议要求,区人大要瞄准在全省人大工作中争先创优的目标,总结提炼打造人大工作特色品牌,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的人大监督,以监督来提升“一府一委两院”在高质量发展中的活力和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保持战略定力,永远吹冲锋号。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以从严治党的有效成果凝聚起抓发展的活力,促进珠晖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陈羽唯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珠晖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