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举行2023年行政执法考试
2023-03-17 09:47:24 字号:

珠晖区举行2023年行政执法考试


执法证考试.jpg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强化执法人员资格管理,从严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根据省司法厅统一部署,3月8日,我区2023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在衡阳开放大学开考,全区共有136人报名参加考试,参考人数位于城区第一。

本次考试采用集中网络考试的形式,首次将专业法律知识科目纳入统一考试范围,从而改变以往单一科目考试,采取“通用+专业”考试的新模式,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的筛选功能,对丰富考试内容、提高执法门槛、提升执法人员能力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我区考试顺利平稳进行,在考试期间无任何违纪行为发生。严格执法从严格考试开始,通过本次考试,不仅将壮大行政执法队伍,而且还要以考促学、以学促行,为我区打造一支纪律严明、能力过硬的高质量行政执法队伍。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黎慧珍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