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生态环境珠晖分局召开2022年度绩效考核述职会议
2023-03-15 14:29:27 字号:

生态环境珠晖分局召开2022年度绩效考核述职会议

本网讯 3月8日,生态环境珠晖分局召开2022年度绩效考核述职会议。生态环境珠晖分局负责人代表分局领导班子作2022年年度述职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309085614.jpg

2022年,生态环境珠晖分局全力以赴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河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全区污染物排放持续下降,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突出环境问题加快解决,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荣获省级优秀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位居全市城园区第一,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生态环境立行立改问题整改等多项考核任务进入全市先列,市级生态文明示范镇成功创建。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让导向更加鲜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角度深刻认识绩效考核的重要意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积极做好考核工作;要认真参与,让结果更加精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实事求是、客观真实进行评价,独立审慎地表达真实意见。做到严格标准、保守秘密,客观公正、严谨规范地进行考核。

来源: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