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委政法委召开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验收调度会
2023-03-15 14:21:38 字号:

区委政法委召开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验收调度会

本网讯 3月9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主持召开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验收调度会,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验收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为期三年的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首创必胜”的决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建工作。

周爱民强调,要把握要点抓验收,对照验收任务建立清单目录,将任务分解到责任单位、落实到责任人,注重在打造工作亮点上下足功夫,充分展示我区三年以来的创建成果;要协调联动抓验收,政法委要充分发挥总牵头作用,指导、督促好其他牵头单位,各个责任部门要通力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条块联动、上下联动,确保各项指标达标到位;要严格督导抓验收,以“补齐短板、巩固成效”为重点开展督导工作,各责任单位认真对照《验收办法》标准查漏补缺,确保试点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