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创建办赴区城管执法局督查创文工作
2023-03-15 14:22:46 字号:

市创建办赴区城管执法局督查创文工作

本网讯 3月9日下午,市创建办综合组组长盛定岳到区城管执法局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刘敏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就前段时间的创文工作进行了总结、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市创建办通过听取汇报、查看部分台账资料,充分肯定区城管执法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局上下攻艰克难、同心戮力,在稳定创建队伍、打造“衡阳群众”品牌、开展“三大行动”、园林绿化养护等工作中,打造了珠晖亮点,创造了珠晖特色,形成了珠晖经验。

盛定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中心工作”,更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区城管执法局作为职能部门,要从18项具体工作入手,对照测评标准将每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以赴按照标准抓整改,竭力推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功创成。

刘敏强调,要进一步动员发动、全员上阵,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管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同发力,进一步加强沟通、攻坚克难,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珠晖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0094959.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