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捐书筑梦 让爱传递
2023-03-15 14:21:24 字号:

捐书筑梦 让爱传递

本网讯 用书本传递爱心,让知识铸就梦想。3月10日上午,衡阳智晶图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许洪健图书捐赠仪式在泉溪村小学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侣,副主任凌小敏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捐赠人、珠晖区人大代表许洪健表示,希望尽绵薄之力回报母校,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孩子们健康成长、学有所成,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


1.jpg


此次书籍捐赠活动,许洪健为泉溪村小学捐赠图书1000余册,价值4万余元。周晓侣一行亲自将一本本崭新的书籍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进行亲切交谈。

周晓侣对许洪健代表赠书的义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代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领阅读新风尚,为营造“书香”雁城作出代表贡献。

据悉,今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动员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开展了公益捐赠、爱心助学、社区服务等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引导代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本次图书捐赠活动就是代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行动之一,也是代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关心教育事业的生动体现。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彭显良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