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残联召开2023年残疾人工作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启动仪式会
2023-03-17 09:47:28 字号:

区残联召开2023年残疾人工作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启动仪式会

本网讯 3月13日,区残联组织召开2023年残疾人工作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启动仪式会议,全体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及残疾人专职委员、承接珠晖区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机构负责人和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aed619f4dcbcb5857a0db6559a01a9e.png

会议对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和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工作的服务对象、工作标准及程序、宣传报道等作了具体的安排与部署,并对残疾人教育就业、托养服务、组织联系等工作进行了要求。

区残联理事长对2022年残疾人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乡镇(街道)残联和残疾人服务机构要全力做好民生实事,继续创先争优,用实际行动彰显群团和社会组织的力量,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提升履职水平,坚定为民思想;要坚持“质量为王”,协调工作要求与对象需求关系,突出服务效果;要完善工作制度,加强人员管理,提高工作效能;要严格程序管理,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区残联

作者:刘也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