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3-15 14:23:09 字号:

张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41A3603.jpg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带队督导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敏参加。

张伟先后来到东阳渡街道景园农贸市场、东洲岛景区入口、荷花坪社区、香江百货(创景店)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仔细了解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公共秩序维持、志愿服务、食品安全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张伟强调,今年是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大家要深化认识、紧盯目标,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到每个领域、落细到每个环节,以珠晖一域之力贡献衡阳之为。要务实举措,扎实开展市场、商场、景区、小区等环境卫生、城管秩序、交通秩序等专项整治行动,抓紧抓实社区这个文明创建的“神经末梢”,进一步改善社区服务环境,努力构建生活舒心、办事顺心的美好家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