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城乡投召开2022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2023-03-19 11:20:12 字号:

区城乡投召开2022年度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本网讯 3月14日,区城乡投召开2022年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IMG_0477(1).jpg

会议指出,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是区委了解班子运行情况和干部现实表现情况的重要途径,是选优配强班子、选准用好干部、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依据,也是评判领导干部政绩、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区城乡投要准确把握坚持“两考融合”、优化测评方式、深化个别谈话等考核工作新变化,提升政治站位,秉持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原则,推动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等考核程序高质高效。

区城乡投主要负责人代表区城乡投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随后,与会人员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就年度考核、政治建设考察进行了深度访谈。

来源:区城乡投

作者:王雪晗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