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花坪社区:开展创文入户调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3-03-15 14:22:08 字号:

荷花坪社区:开展创文入户调查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浓厚的氛围,同时为了更清楚、准确的了解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满意度的情况,3月6日晚,荷花坪社区深入居民区开展模拟入户测评。

在走访过程中,荷花坪社区全体网格员穿着统一服装,佩戴工作牌,以友善亲切的态度、礼貌热情的语气与群众进行交流,耐心、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进一步向居民群众宣传创文知识,让辖区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和要求、目的意义并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满意度。本次共开展入户调查274余户,通过此次入户宣传,增强了小区居民共建文明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荷花坪社区会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敢于担当的责任,严要求、细梳理,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坚持以结果为导向,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今年工作重要目标,把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指标细化压实,做到“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