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调研珠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3-03-15 14:24:22 字号: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调研珠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本网讯 3月6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一行到生态环境局珠晖分局专题调研珠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副区长彭金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珠晖分局负责人简要汇报了生态环境珠晖分局机构设置及干部队伍建设总体情况,就过去一年来珠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并就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分析谋划。

微信图片_20230306165811.jpg

在听取珠晖分局有关情况汇报后,蒋云新对珠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珠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细化分工,加强区域生态环境管理网格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生态环境网格化管理体系,打通生态环境监管的“最后一公里”。二是压实责任,“一把手”要善于抓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强抓工作成效。三是优化创新,坚持以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为切入点,以利剑行动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推进辖区内入河排污口规范化整治工作,严守生态环境工作底线,确保辖区生态环境安全。

来源: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