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践行雷锋精神,共建文明社区---茅坪社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5 14:24:08 字号:

践行雷锋精神,共建文明社区---茅坪社区“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 3月6日上午,东风街道茅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衡州监狱、珠晖区中医医院、衡州律师事务所在龙腾星河小区内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东风街道党政负责人及衡州监狱政治部主任带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居民提供医疗义诊、免费理发和法律咨询服务,同时志愿者结合“敲门行动”,上门发放《民法典》、扫黑除恶、创文巩卫、安全防范、反电诈及禁毒等各类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江东中医院志愿者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开设了慢性疾病宣传、量血压、测血糖、针灸等健康咨询台,为居民把脉问诊、答疑解惑。理发区内热情的群众不等衡州监狱的志愿者做好准备就迫不及待地坐到了板凳上。衡州律师事务所的志愿者耐心细致解答着居民抛出的一个接一个的问题。

通过举办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志愿服务专业化、精细化水平,也增强了居民的凝聚力和对社区的归属感。今后社区将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擦亮“衡阳群众”志愿服务品牌。

图片1.png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熊康萌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