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 “守护童心,禁毒宣传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22 14:41:02 字号:

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 “守护童心,禁毒宣传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成果,营造辖区学校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5月16日,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禁毒志愿者走进冶金小学,针对五年级学生开展了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517164106.png

讲座中,禁毒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单的形式,向同学们具体的介绍了伪装成糖果、食品的新型毒品,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禁毒知识,告诫同学们要拒绝毒品保护自己,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个遵纪守法、自尊自爱的好学生。

微信截图_20230517164132.png

据悉,建国里社区为增强辖区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全面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今年以来依托“学雷锋志愿服务日”“3.8妇女节”“4.21世界读书日”等节点,精心谋划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十余起,发放传单400余份,进一步推进了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进场所”“进社区”工作,让禁毒意识深入人心,切实提升青少年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强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何一婷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