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国资委调研珠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23-05-24 16:59:59 字号:

市国资委调研珠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8093641.jpg

本网讯 5月16日,市国资委主任刘军带队来到建湘工业艺术园,对珠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行深入调研,进一步研究将建湘工业历史文化与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合推进。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贺定华,珠晖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参加。

刘军首先参观了建湘工业艺术馆的厂史陈列厅、艺术作品展示厅、机械制造科普厅和铸造工艺体验厅,通过众多厚重但鲜活的机械零件、史料图片、老式车间等展品和场景,了解了建湘企业文化的辉煌历史,并对厂方护陈创新盘活老工业基地,打造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使之焕发勃勃生机的举措成果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刘军认真查看了拟建设珠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场地空间,指出在建湘工业艺术园内建设文明实践中心,能更好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开花结果,并强调要以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契机,有效整合“文明实践+工业文化”阵地资源,进一步创新思路,挖掘亮点,做大做强美食、文创、研学、会议等多种配套服务项目,形成矩阵效应,让文明实践的内涵和形式更加丰富,打造独具一格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珠晖特色品牌。

珠晖区委宣传部、建湘工业艺术园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作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