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党建聚合力 公益暖人心 ——新华社区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募捐活动
2023-05-24 17:02:04 字号:

党建聚合力  公益暖人心 ——新华社区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募捐活动

本网讯 5月18日,为响应中共珠晖区委组织部、中共珠晖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珠晖区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党建聚合力·公益暖人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党总支号召党员群众开展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募捐活动。

5.18.01.png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将募捐消息发送至网格群、党员群、朋友圈,同时在社区二楼党员先锋家园设立主会场,开展募捐活动。辖区党员群众纷纷慷慨解囊,10元、20元、50元、100元......将温暖和爱心传递下去。截止5月18日上午,新华社区共收到爱心募捐款项1020元。金额虽然不大,但是这点滴爱心终将会汇聚成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的磅礴力量。

目前募捐活动还在继续。新华社区党总支将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困境妇女儿童给予更多的帮扶与关爱。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