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真无“邪”! 和平乡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2023-05-24 17:02:08 字号:

天真无“邪”! 和平乡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强化青少年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5月18日,和平乡联合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车站派出所走进新华小学开展“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车站派出所警官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课件展示和互动问答的形式,围绕什么是邪教、为什么要反对邪教、如何防范和抵御邪教三个方面进行宣讲,结合真实案例解析了邪教的基本特征,教育引导青少年要积极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对邪教活动和非法宗教活动做到“不看、不听、不信、不传”,对邪教敢于说“不”,鼓励少先队员们带动家长共同参与,助力反邪教宣传从学校传递到家庭、延伸到社会,让学校、家庭、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打造“全民反邪、全民防邪”的良好氛围。

未成年人崇尚科学远离邪教.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单200余份,覆盖少先队员150余人。下一步,和平乡将以防范邪教宣传为抓手,不断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筑牢校园反邪教安全防线,营造崇尚科学的校园环境。


来源:和平乡

作者:肖怡娴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