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残联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倡导助残新风尚 共建文明新时代”
2023-05-22 14:40:52 字号:

区残联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倡导助残新风尚 共建文明新时代”

本网讯 5月18日,区残联联合衡阳市珠晖区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40余名残疾人走进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倡导助残新风尚 共建文明新时代”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主题活动。

343a4b36f2c305c40182679c0316ae2.png

“湘南学联纪念馆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传播马列主义、开展革命活动的重要场所,是湘南革命的摇篮,其播下的革命火种和培养的人才,为夺取抗战胜利和民族解放作出了重大贡献……”听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不少残疾人朋友热泪盈眶,被革命先辈们的历史事迹所深深感动。

146906b9a685b36e4dbd1c1d82692a5.png

“平时行动不便,没有机会出门,今天能够来到纪念馆参观真的非常高兴。”智力二级残疾人包佳参观完湘南学联纪念馆后说道。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感受生活,融入社会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而努力,积极营造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让残疾人朋友共享美好时代、美好生活。

来源:区残联

作者:刘也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