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里的“文艺范”
2023-05-22 17:10:53 字号: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里的“文艺范”

本网讯 为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8日上午,广东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辖区居民们共同举办了文艺汇演活动,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伴随着欢快的开场曲《在灿烂阳光下》,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整场节目丰富多彩,既有活力的歌舞《祖国,我的最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光辉照儿永向前》,又有激昂奋进展现爱国精神的诗朗诵。整场汇演用歌声歌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赞美强大的祖国和美丽的家乡,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和祝福之意,诵出了激情,凝聚了人心。

此次活动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下一步,广东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会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文化生活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唐磊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