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调研珠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3-05-22 09:31:39 字号:

区领导调研珠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省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要求,5月16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彭金海带队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专题调研,重点调研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彭金海一行先后来到衡木基地、林园塑料造粒厂、达兴环保有限公司、国庆砂石资源有限公司,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污水对外排放、扬尘扬沙、噪音污染等问题,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同时对整改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518113850.jpg

彭金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安排,全面排查风险,摸清问题底数,高质量完成生态环境问题隐患排查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巩固提升工作,调整优化整改方案,按时按质完成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作者:生态环境珠晖分局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