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春助残,放飞梦想”文化助残主题活动
2023-05-22 14:41:13 字号:

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青春助残,放飞梦想”文化助残主题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助残工作中的乐观作用,5月19日,友爱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衡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珠晖区仁恩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青春助残,放飞梦想”文化助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演出精彩纷呈,大学生和残障朋友共同参与表演《如愿》《父亲》等节目,他们用动情的歌声,亲情的演义,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在随后的捐赠环节中,衡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向珠晖区仁恩残疾人中心捐赠了生活物资,最后,活动在大学生与残疾人朋友们大合唱《听我说谢谢您》中圆满结束,整场活动受到了在场所有观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截图_20230519155746.png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新青年的助弱扶残的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大学生志愿者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让同在一片蓝天下的特殊群体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社会的关爱,从而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的精神,在辖区营造了助弱扶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罗芳芳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