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领导看望慰问残疾儿童
2023-05-22 09:32:09 字号:

区领导看望慰问残疾儿童

本网讯 5月19日,区政府副区长刘勇一行到衡阳市珠晖区恒爱儿童培智中心看望慰问残疾儿童,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助残日活动。

2251aae01d1f431e8fb297bbbec0ae8d.png

刘勇一行深入了解了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流程以及中心康复教学老师情况,先后参观了感觉统合训练室、小组教学室、音乐室、情境教学室和个训室,向老师询问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康复训练情况,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了益智玩具、牛奶、画笔等礼物,鼓励家长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配合康复工作,帮助孩子们树立自信。

随后,区残联组织召开了家长座谈会,家长们在会上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康复服务工作的支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区残联主要负责人表示会积极回应孩子们的需求和社会关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残疾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关心残疾儿童的良好氛围。

来源:区残联

作者:刘也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