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衡冶中心:改造离退休活动室 提升老人幸福感
2023-05-26 15:08:21 字号:

我为群众办实事|衡冶中心:改造离退休活动室 提升老人幸福感

本网讯 近日,衡冶中心党委结合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带领班子成员到基层党组织开展走访调研。在走访调研过程中,有离退休人员反映老年活动室桌椅陈旧,存在安全隐患,中心领导广泛听取并采纳了他们的意见,对离退休活动室进行了翻新改造,用全新的桌椅替换了老旧且破损的桌椅,并对离退休活动室进行彻底大扫除。

翻新改造后的离退休活动室让人眼前一亮,桌椅焕然一新,窗户干净整洁,场地宽敞明亮,前来娱乐休闲的离退休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衡冶中心离退休活动室健康快乐的氛围十分浓厚,到离退休活动室进行休闲娱乐已经成为了离退休人员每天必做的事情。下一步,衡冶中心将继续对本单位管理的公益性基础设施进行排查,及时更换破损或老旧的设施,并广泛听取离退休人员建议,真心帮助离退休人员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打通为老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让我们离退休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来源:衡冶中心

作者:阳文政、赵雨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