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关于表彰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优秀抽调巡察干部的通报
2023-05-22 17:21:11 字号:

关于表彰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优秀抽调巡察干部的通报

各区委巡察组、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各单位: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4日至2023年3月17日,五届区委开展了第四轮巡察,共组建2个巡察组,巡察组成员20人,其中抽调人员12人,采取“巡乡带村”“巡审联动”等方式,对和平乡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冶金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组织、区水利局党组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质效得到了区委的充分肯定。巡察期间,涌现出一批“讲政治、甘奉献、守纪律、敢担当”的巡察干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抽调参加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表现优秀的四名巡察干部予以通报表彰。

五届区委第四轮巡察优秀抽调巡察干部名单

(共4人)

匡 岚  区审计局二级主任科员

朱 瑾  区红十字会一级科员

赵素伟  区财政局项目管理股干事

谭青青  区人社局基金监督股股长

全区巡察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巡察干部,推动我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实现珠晖“三高五区一跨越”、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珠晖新篇章作出巡察干部应有的贡献。

  中共珠晖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22日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区委巡察办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