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温情暖童心 冶金街道人大代表积极献力与爱同行
2023-05-22 17:27:25 字号:

温情暖童心 冶金街道人大代表积极献力与爱同行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扶残助残优良传统,在辖区形成关爱、理解、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5月22日,冶金街道组织全体人大代表来到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开展以“温情助残,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关爱残疾儿童活动,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永忠参加了活动。

党是的片1.jpg

活动开始,参加人员观看了学校风采展示和学生精彩演出,孩子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奋斗进步的励志故事不断呈现在大家眼前,现场温馨感人。通过与师生代表的亲切交谈,人大代表们详细了解到同学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就业现状,并一一记录。作为珠晖区人大代表,晨光文具和麦琪蛋糕的负责人也将精心准备好的学习用品等礼物逐一送给了现场可爱的孩子们,微笑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勇于挑战自我。

今年以来,冶金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履职,深入基层察民情、访民生、听民意,通过开展春节慰问、学习研讨、走访调研等活动,持续深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不断彰显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使命与担当,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