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珠晖区人民医院党支部 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大排查、大调研活动
2023-05-23 17:25:50 字号:

珠晖区人民医院党支部 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大排查、大调研活动

本网讯 5月22日,珠晖区人民医院党支部利用早交班对全院职工进行安全生产教育,班子成员现场对科室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提问,要求科室负责人会后对分管科室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排查、大调研。

1684825941325.jpg

8点30分,院班子成员带队深入科室,走进病房,走近患者开展调研,征求广大群众意见。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院领导与患者及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医院医疗、护理团队的满意程度,及医院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纷纷表示,医院医疗环境很舒适,服务态度很好,医疗水平有很大的提高。

通过本次大排查、大调研,医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掌握了医院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情况、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真心帮助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更好地为群众就医需求提供支持与保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杨静

编辑:刘知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