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3年“酃湖杯”珠晖区男子篮球赛开幕
2023-05-24 17:01:43 字号:

2023年“酃湖杯”珠晖区男子篮球赛开幕

DSC01393.jpg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2023年“酃湖杯”珠晖区男子篮球赛在衡阳市体育中心篮球馆正式开幕。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并宣布赛事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致开幕辞。

张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珠晖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有力推动了全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本次男子篮球赛的举办,是对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又一次全面检阅。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进一步激发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珠晖新篇章的火热实践。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开幕式结束后,酃湖乡代表队与珠晖交警大队代表队开始了首场对决,两队参赛队员团结协力、配合默契、奋力拼搏,现场不时出现妙传、三分、抢断等精彩竞技画面,引发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酃湖乡代表队60比45战胜珠晖交警大队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

接下来,来自全区12支代表队的近200余名运动健儿将在未来13天的时间里角逐“酃湖杯”冠军。

区领导张斌、周晓侣、周爱民、肖高德、王武军、刘敏等出席,区领导旷文恒主持开幕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