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统计局调研我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3-05-24 17:02:22 字号:

市统计局调研我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

本网讯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统计工作的基础和重要源头是乡镇(街道),为推动新时代统计工作新发展,实现新形势下统计工作新要求,5月22日,市统计局城市经济调查队队长李伟平带队对我区粤汉街道和酃湖乡统计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在调研现场,调研组分别查看了场地、网络、设备以及统计台账、统计制度建立情况,了解了基层统计站(办)人员、编制、经费及培训情况。

李伟平强调,基层基础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要着力抓好宣传和台账,用宣传把工作成果展示出来,用台账把工作基础扎实扎牢。统计工作人员既要细心还要有责任心,要细心把统计工作抓精细、抓具体、抓深入,以责任心把统计工作定好位、把好关、落得实,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推动乡镇(街道)统计工作规范化、精准化。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区统计局

编辑:谢鑫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