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区人大赴和平乡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情况
2020-05-19 09:03:56 字号:

5月14日下午,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清学一行前往和平乡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进展情况。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解和平乡民生实事项目的征集和审定、乡人民代表大会的筹备开展情况,并通过现场查看相关资料及座谈等方式掌握第一手资料。

3.jpg

陈清学强调,今年是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实行的第一年,一定要按照市、区人大的要求选准、选好民生实事项目,严格规范好每项程序,为这项制度长久坚持实施打下良好的基础,要更好地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为人民做实事、办好事,要切实把“为民做主”变为“由民做主”。同时,会议期间还应做好对代表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此次大会圆满顺利完成。

和平乡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区人大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