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周晓侣调研酃湖乡“两院”周边创卫工作
2020-05-19 09:04:01 字号:

5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酃湖乡“两院”周边创卫工作进行调研,酃湖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晓侣重点查看了酃湖乡工学院南门至双江路口沿路的环境卫生及附属设施,现场对存在问题进行交办。

随后,周晓侣在酃湖乡组织召开“两院”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推进会。座谈会上,酃湖乡党委书记从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及整改方案三方面对“两院”周边的创卫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区直部门纷纷表态将全力做好创卫工作。

邓志超肯定了酃湖乡创卫工作汇报情况,强调要针对存在问题彻底清零、要对照分析原因进行改善、要立足方案实施到位。

周晓侣针对酃湖乡当前创卫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巡查,提高巡查频次,对巡查发现问题要及时交办责任单位,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二是强宣传,积极结合当前“三创”工作,做好社会宣传及入门入户的宣传,确保群众支持参与;三是强整治,在做好面上保洁的同时,做好交通秩序的整治;四是强责任,积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和行政村的力量,确保工作有活力;五是强总结,现正值创卫冲刺迎考阶段,要及时总结工作存在问题及好的经验做好,确保创卫目标实现。

来源:酃湖乡

作者:珠晖

编辑:鄢振辉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